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民航局积极部署深入开展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06日   来源:民航局网站

    针对近日国内外接连发生有重大影响的事故,民航局迅速传达贯彻国务院领导重要指示精神,紧急部署开展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3月31日,民航局紧急召开会议,传达国务院领导关于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民航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李家祥局长提出要迅速传达国务院领导指示精神,紧密联系民航安全生产形势,抓好规章制度和安全责任“双落实”。4月2日,民航局下发《关于加强近期航空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全行业切实加强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安全规章标准、扎实做好夏季航空安全工作、切实做好空防安全工作,并广泛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年”活动。同日,民航局派出5个安全检查组,分赴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和乌鲁木齐,传达国务院领导指示精神,通报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听取辖区民航单位安全工作汇报,对重点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抽查,提出整改建议和工作要求。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关于立即开展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要求,民航局要求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及各省(市、区)安全监管局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安全风险管理,切实落实生产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政府部门的安全监管责任、领导干部的安全领导责任和从业人员的安全岗位责任。 

 
 
 相关链接
· 民航提前启动世博会期间空防安全预警响应等级
· 民航局副局长王昌顺到西安检查指导工作举行座谈
· 民航局关于调整第二季度航空煤油销售价格的通知
· 中国民航28日起执行2010年夏秋航季航班时刻计划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