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测绘局副局长宋超智到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07日   来源:测绘局网站

    4月2日,国家测绘局副局长宋超智到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调研,对该院在过去一年中抓改革、促发展,抓队伍、打基础,抓服务、上台阶,抓文化、扩影响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与该院领导班子就科技创新、市场监管、区域合作、文化建设等有关内容进行了研究探讨。宋超智希望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2010年在进一步转变观念、抢抓机遇,文化立院、塑造品牌,强化创新、发挥优势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调研期间,宋超智给该院处以上干部作了《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促进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的专题报告。宋超智说,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是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途径,地理信息产业发展是符合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总体要求。宋超智在报告中分析了当前地理信息产业面临的良好发展机遇,介绍了地理信息产业结构调整的主要任务及国家测绘局支持产业发展的举措,对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发展地理信息服务提出希望。 

 
 
 相关链接
· 测绘局第6批援藏干部赴藏工作 分别担任重要职位
· 全国测绘系统纪检工作会召开 徐德明作重要讲话
· 测绘局局长徐德明:加快无人机航测遥感系统配备
· 测绘局印发《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