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民爆行业经济运行分析研讨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07日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为加强民爆行业经济运行分析,不断提高行业管理的科学性和针对性,4月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组织召开了民爆行业经济运行分析研讨会。来自中国爆破器材行业协会、民爆行业生产企业、民爆科研院所、民爆销售公司、民爆安评机构等单位的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爆破器材行业协会专题作了《2009年民爆行业生产经营统计数据分析报告》,与会专家回顾分析了民爆行业一年来的发展现状、存在的实际问题和面临的形势,专家一致认为,加强运用统计综合分析的方法,找准民爆行业经济运行特点、难点和热点,是提高民爆行业管理水平、促进行业发展的重要保障。

    经过充分研讨,会议就下一步做好民爆行业经济运行分析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一是要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争取每季度召开一次分析会议;二是搭建经济运行分析专家队伍平台,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三是要在数据统计分析基础上,加强点的调研,不断提高把握趋势和问题的准确性。

 
 
 相关链接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行业清洁生产工作座谈会
· 工业和信息化部:1-2月电子信息产业经济运行情况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氧化铝赤泥综合利用现场会
· 工业和信息化部:1-2月纺织品服装内销市场强劲
· 工业和信息化部:1-2月纺织行业产值同比增长27%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2010年2月电话用户分省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