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一季度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07日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要求,部党组成员陈小筑4月1日主持召开了2010年一季度干部监督联席会议。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耀光、驻部纪检组监察局局长黄文玉、财务司副司长彭晓芳参加会议。

    会上,陈小筑介绍了今年一季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以及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强干部监督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进展。王耀光介绍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创先争优活动以及部分单位党代会换届有关情况。黄文玉介绍了近期正在调查处理的信访举报以及巡视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彭晓芳介绍了去年受人事教育司委托,对9个部属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进行经济责任审计的情况。

    会议议定,按照李毅中部长指示,为加强对预算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和考核评价,增加财务司为干部监督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干部监督联席会议制度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做好部干部监督工作。

 
 
 相关链接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行业清洁生产工作座谈会
· 工业和信息化部:1-2月电子信息产业经济运行情况
· 工业和信息化部:1-2月纺织行业产值同比增长27%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2010年2月电话用户分省情况
· 工业和信息化部促进中小企业加强管理座谈会召开
· 工业和信息化部:3月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明显回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