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2009年辽宁纪检监察派驻机构受理信访举报2798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08日   来源:辽宁日报

    4月7日,辽宁省纪委监察厅派驻机构领导干部述职大会在辽宁会馆举行。据介绍,2009年,辽宁省纪委监察厅各派驻机构共受理信访举报2798件,立案13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9人。辽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俊莲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俊莲在讲话中对去年辽宁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新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提出各派驻机构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责任,把维护党的政治纪律放在工作首位,加强对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强对党的政治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

    王俊莲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派驻机构的工作水平,充分调动派驻机构履行职责的自主性和创新性;积极推动驻在部门在反腐倡廉工作中发挥主体作用;不断加强委厅机关对派驻机构统一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相关链接
· 辽宁:导游证考试笔试时间推迟到5月8日
· 辽宁:公办中等职业学校涉农专业学生将免交学费
· 辽宁:从秋季学期开始涉农专业学生不再交学费
· 辽宁推进行业性工资集体协商促进职工与企业协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