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辽宁政府投资建设保障性住房项目将实施跟踪审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08日   来源:辽宁日报

    4月7日,记者从辽宁省审计厅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促进辽宁省保障性住房制度的进一步完善,省审计厅日前向各市审计局下发了2010年政府投资建设保障性住房情况跟踪审计工作方案的通知。

    通知要求,辽宁省审计机关对2009年至2010年6月末已下达或陆续滚动下达计划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实施跟踪审计,深入揭示保障性住房制度在落实中存在的问题,以促进扩内需、惠民生等政策措施的有效落实。

    此次审计,将全面跟踪检查各级政府保障性住房项目资金的筹集、管理、使用情况,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管理情况,保障性住房制度基本情况及政策落实情况,以及保障性住房制度、体制、机制运行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进一步完善辽宁省保障性住房制度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链接
· 辽宁:导游证考试笔试时间推迟到5月8日
· 辽宁:公办中等职业学校涉农专业学生将免交学费
· 辽宁:从秋季学期开始涉农专业学生不再交学费
· 辽宁推进行业性工资集体协商促进职工与企业协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