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上海要求做好学校甲型H1N1流感疫情监测报告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08日   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网站

    上海市教委4月7日就落实教育部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关于2010年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工作的第一次预警通知》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根据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方案》,在辖区卫生部门的指导下做好学校甲型H1N1流感疫情监测报告工作。近期上海市各级各类学校要认真落实对结核病、流感、流行性腮腺炎、麻疹、手足口病、水痘等传染病的各项防控措施和晨检、日检、全日观察以及因病缺勤病因追查与登记制度。加强教学、活动、生活等场所的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同时,督促学生勤洗手,加强食品饮用水卫生安全管理。 

 
 
 相关链接
· 上海世博会运行保障立功竞赛誓师动员大会举行
· 上海世博会已选拔产生17万余名注册志愿者候选人
· 上海世博会新闻中心将于4月27日正式对外开放
· 上海世博会美国馆:6100万美元预算资金筹集完成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