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民政部召开预算执行以及直属机关财务工作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08日   来源:民政部网站

    3月31日,民政部召开直属机关财务工作会议,姜力副部长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规划财务司冯亚平副司长主持,宋志强司长通报了近年来民政部接受审计、财务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审计署民政社保审计局徐露副局长介绍了当前审计工作的重点,并结合案例,就审计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姜力副部长回顾总结了民政部近年来接受审计、检查的相关情况,通报了2010年民政部预算安排的总体情况,阐述了民政财务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就如何加强民政部财务管理工作的发表了重要讲话。部机关各司局主要负责同志、综合处长、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财务处长等70多人出席了会议。

    4月1日,民政部召开预算执行工作座谈会,姜力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规划财务司宋志强司长主持,冯亚平副司长传达了2010年预算批复情况并通报了民政部一季度预算执行情况,财政部社会保障司符金陵副司长就我部下一步预算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姜力副部长就下一步加快预算执行提出了七条具体意见。部机关各司局和直属预算单位负责同志30多人出席会议。

 
 
 相关链接
· 国家民委要求提高财务工作科学规范化管理水平
· 王昌顺:民航财务工作要规范管理 做好“三个一”
· 全国林业计划财务工作会召开 谋划林业发展战略
· 河南省召开清理规范乡村财务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 邮政局在上海召开全系统2009年财务工作座谈会
· 李毅中:增强信心克服困难 严格规范做好财务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