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辽宁召开春季防火和交通安全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10日   来源: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

    面对当前严峻的消防和交通安全形势,4月8日晚,辽宁省政府召开春季防火和交通安全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提出要同时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和大整治。

    会议指出,目前,辽宁省的一些地方和单位仍存在漠视消防和交通安全的现象,尤其是对社区和城乡接合部的各类小型企业及经营场所缺乏有效的消防安全管理措施,预防工作不到位。

    会议强调,各级政府、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全方位开展构筑社会消防安全 “防火墙”工程和交通安全屏障,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交通事故特别是群死群伤恶性事故发生。眼下,辽宁省在迅速开展消防和交通安全大检查的同时,还要落实消防工作责任、提高社会单位消防安全能力、夯实农村社区火灾防控基础。公安消防部门要大力加强执勤备战,切实做好灭火救援的各项准备。

    辽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许卫国,省政协副主席、省公安厅厅长李文喜到会并讲话。

 
 
 相关链接
· 辽宁政府投资建设保障性住房项目将实施跟踪审计
· 2009年辽宁纪检监察派驻机构受理信访举报2798件
· 辽宁:导游证考试笔试时间推迟到5月8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