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第十四届西洽会签订外资合同总额为69.62亿美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13日   来源: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4月12日上午,第十四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执委会举行了隆重的成果发布会暨表彰大会,第十四届西洽会执委会主任、陕西省副省长景俊海发布了本届西洽会的成果,并宣布第十四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闭幕。

    本届西洽会历经5天,共有46位省部级领导率团出席西洽会及相关活动,参会客商超过了14万人,观众流量超过70万人次,参与报道的境内外媒体365家1146名记者。“在线西洽会”网站与50多个门户网、国内新闻网和专业网实现了链接,点击量超过120万次。

    本届西洽会各省区市代表团共推出了近12000个重点合作项目,上网交流和定向推介项目9600个,推出了万余种展示产品。据统计,本届西洽会共签订利用外资项目合同总投资69.62亿美元,比上届增长39%,签订国内横向联合项目合同总投资额4980.74亿元,比上届增长25.9%,内贸合同成交总额441.94亿元,比上届增长7%,外贸合同成交额8.6亿美元。会期举办境内外重点投资贸易促进活动77项,20多个境内外代表团的1万多家投资类、采购类企业及客商,分流辐射到各兄弟省区市代表团和我省11个市区、24个重点开发区和部分县区、工业园区和重点企业,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大会的电子服务系统共为5722对客商提供了预约撮合派对服务。西洽会的展馆布展异彩纷呈,展位较上届增加19%,特装展位比例达到展位总数的68%,较上届增加23个百分点。

    第十四届西洽会执委会经过综合考评,决定授予广东省等27个代表团“第十四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最佳组织奖”,授予江苏省等24个代表团 “第十四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最佳布展奖”。  

 
 
 相关链接
· 十万海内外客商云集第14届西洽会
· 第十四届中国西洽会筹备工作会议24日在广州召开
· 为期4天的“西洽会”在西安落幕 取得丰硕成果
· 第十三届“西洽会”闭幕
· “第十三届西洽会煤炭产业发展合作论坛”举行
· 第十三届"西洽会"开幕将进一步推进东中西部合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