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会见马尔代夫教育部部长卢特夫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16日   来源:教育部网站

    4月16日上午,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会见了来访的马尔代夫教育部穆斯塔法•卢特夫部长一行。

    在会谈中,袁贵仁简要介绍了中国教育发展情况,回顾了近年来中马教育交流与合作所取得的成果,充分肯定了双方为此做出的积极努力。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国教育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并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马尔代夫共和国教育部教育合作协议》。会后,副部长陈希设宴欢迎卢特夫部长一行。

    应教育部邀请,卢特夫部长于2010年4月14日至4月20日访华,此行还将拜会大连、天津和珠海市政府领导,访问国家汉办、天津市教委、大连医科大学、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团结湖小学等单位。

 
 
 相关链接
· 教育部要求中小学校和幼儿园立即开展安全排查
· 王立英:当前高校反腐倡廉建设面临五大“挑战”
· 教育部玉树地震救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会
· 教育部召开教育纪工委书记规范教育收费专题会议
· 国家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咨询委员会等在京成立
· 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会见香港科技大学校长陈繁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