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2010年首届广东教育博览会将于7月3日在广州举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19日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首届广东教育博览会将于7月亮相。记者在4月1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教博会预计吸引上千家民办教育机构参展、20万人次入场参观,将是至今广东举办的最大型的教育展会。

    广东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刘劲予介绍,本次教博会也是“广东民办教育成果汇展”,参展机构多为国内民办学校、国外学校、留学机构、MBA、EMBA等各类高级培训教育机构以及相关教育服务机构等。“但这又是广东教育博览会,每年都会举办一次,因此在以后的活动中,我们会吸收更多公办院校以及其他特色学校参加。”

    此次教育博览会将于2010年7月3日至5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举办。刘劲予称,选择该时间点是因为中、高考放榜前后是学生的择校期,举办教博会可给他们提供更多参考。 (记者 曹斯 实习生 潘竹清)

 
 
 相关链接
· 广东:7100多万元资金物资支援青海玉树抗震救灾
· 瓦努阿图总理与广东在农业等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 广东台山核电站一期工程2号机组核岛开工建设
· 广东各地受到缺电困扰 当前电力缺口达335万千瓦
· 广东香港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知识产权保护
· 来自广东的企业和专家看好粤港合作“新起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