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商务部公布对美产等锦纶6切片反倾销终裁决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22日   来源:商务部网站

商务部公布对美国、欧盟等国家和地区的锦纶6切片反倾销终裁决定

    2010年4月21日,商务部公布对原产于美国、欧盟、俄罗斯和台湾地区的进口锦纶6切片反倾销调查最终裁决的公告。

    商务部在终裁公告中认定,在本案调查期内,原产于上述国家和地区的进口被调查产品存在倾销,中国大陆产业受到了实质损害,且倾销与实质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自2010年4月22日起,进口经营者在进口原产于上述国家和地区的锦纶6切片时,应依据公告中列明的各公司税率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缴纳反倾销税。

    本次反倾销调查于2009年4月29日立案,被调查产品锦纶6切片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税则号:39081019。  

 
 
 相关链接
· 商务部发布对美产等锦纶6切片反倾销调查初裁决定
· 商务部公告对进口锦纶6切片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