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宁夏:一季度水产品外销量达2.1万吨 同比增长18%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25日   来源:宁夏日报

    记者了解到,一季度,全区水产品外销量达到2.1万吨,比上年同期增长18%,实现销售收入达2.2亿多元。

    今年是启动实施宁夏自治区百万亩适水产业发展规划的第一年,全区计划新增水产养殖面积15万亩,总规模达到65万亩,其中示范推广稻田养蟹5万亩。按照这一要求,各地不等不靠,多方筹措资金,加大产业开发力度,全区“适水产业”建设步伐进一步加快。截至3月底,全区新开发建设适水产业面积10万亩,其中,稻田养蟹示范实现了突破性进展,示范基地面积由去年的1000亩发展到5万亩。同时,受价格上涨的拉动,水产品外销旺盛,一季度,全区水产品外销量达到2.1万吨,比上年同期增长18%,实现销售收入达2.2亿多元。(记者 杨登贵)

 
 
 相关链接
· 宁夏百万千瓦空冷机组建设项目加紧施工
· 宁夏将围绕有机、绿色、清真大力发展生物产业
· 宁夏出台十二条税收措施支持自主创业
· 宁夏:2010年一季度自治区农民现金收入增长13.2%
· 宁夏将举办2010年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自驾车旅游节
· 宁夏首批2.19万"应保未保人员"3月起可领养老金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