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商务部组织的第二批流动售货车发往玉树地震灾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26日   来源:商务部网站

    4月26日,商务部组织支援的第二批24辆流动售货车满载灾区人民急需的蔬菜、锅灶等生活物资,从西宁出发赶赴玉树地震灾区,预计于27日凌晨抵达。届时,商务部组织支援的30辆流动售货车将全部到位,进一步扩大灾区商业网点覆盖面。

    当日,商务部商业网点恢复和灾后重建规划工作组和青海省商务厅还开会研究玉树灾区商业网点恢复和灾后重建工作。会上,工作组传达了商务部抗震救灾领导小组有关指示精神,指出要继续加大板房商店、帐篷商店的选点和建设力度,发挥流动售货车机动性强的特点,覆盖更多的居民安置点;要加强商业网点损毁和恢复重建情况的统计和报送工作,切实做好灾后恢复重建规划的前期准备。

 
 
 相关链接
· 玉树地震灾区抗震救灾档案收集工作已全面启动
· 玉树地震灾区开始恢复农业生产及早开展春耕工作
· 近6万顶棉帐篷和大量救灾物资抵达玉树地震灾区
· 卫生部:青海玉树地震灾区鼠疫防控工作扎实开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