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吉林援建四川黑水县182个项目竣工交付仪式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27日   来源:吉林日报

    吉林省首批援建四川省黑水县182个项目竣工交付仪式近日举行。

    目前,吉林省援建的黑水县村村通公路项目、黑水县医院项目、雁江寄宿中学项目、村民饮水安全项目等已全部完工。鱼卡公路项目、吉林大道项目以及垭口山隧道项目,将分别于今年底至明年8月完工交付黑水。

    本次吉林援建黑水始终贯彻了省委、省政府的援建精神,充分体现了两大援建主题。一是优先民生项目,吉林省援建的21大类项目中绝大部分是民生项目,截至目前,通过援建村村通公路、居民安全饮水、灾后自建房等项目的竣工,困扰黑水县人民生产生活的民生问题已基本解决。二是立足黑水县长远发展,吉林省援建的吉林大道项目、垭口山隧道项目,都是为黑水县今后打造特色旅游城市、实现快速城市化进程所考虑的。尤其是明年完工的垭口山隧道项目,将为黑水县人民打通一条生命线,使以往冬季大雪封山、交通断绝的历史一去不返。同时,这也是一条经济命脉,将直接连通从九寨至黑水达古冰川的旅游线路,为黑水的经济发展打上一针强心剂。(记者姜楠) 

 
 
 相关链接
· 吉林将打造新能源汽车等九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
· 吉林召开会议部署高考工作:对违纪舞弊"零容忍"
· 吉林石油勘探获重大进展 七棵树油田正加速建设
· 吉林:900余万元救援物资开始装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