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王勇到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看望一线工作人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5月01日   来源:质检总局网站

    5月1日上午,国家质检总局局长王勇来到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看望节日期间仍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并代表总局党组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王勇一行先后到浦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报检大厅,上海检验检疫局机电中心、食品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表示,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恰逢上海世博会开园,为了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为了4月30日晚上世博会开幕式和5月1日上海世博会的顺利开园,上海质检系统的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加班加点,付出了很多心血。

    王勇指出,上海质检系统服务世博会工作成效显著,领导组织有力、服务措施到位、工作进展顺利,很好地履行了质检部门的工作职责。近年来,在服务保障世博会的同时,上海质检系统也为整个上海地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快捷到位的保障服务,得到了上海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评价,为全国质检系统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他勉励上海质检部门全体同志要继续努力,加强学习,互相配合,努力克服一切困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神圣的工作使命感,切实履行好质检部门的职责,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争创新功。

    王勇强调,检验检疫工作责任重大,职责神圣。随着外贸进出口的不断发展,国际标准的不断变化,检验检疫工作担子越来越重,检验检疫工作的责任也越来越大。广大干部职工要继续本着“立足本职、服务大局、不辱使命、有所作为”的服务宗旨,严格执行检验检疫监管的各项要求,认真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开展执法工作,及时了解掌握国际新形势、新变化,努力为上海世博会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为上海地区的企业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切实履行好质检部门的职责,确保国门安全。

    王勇局长还充分肯定了上海两局在推进大质检文化和大质量工作机制建设方面所作的工作。他指出,上海两局经过共同努力,在加强“融合、整合、联合”方面已经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下一步,两局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加强资源共享,不断深化合作,努力形成“合心、合力、合作”的良好局面,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国家质检总局党组成员、认监委主任孙大伟和办公厅、通关司、国际司领导,以及上海检验检疫局徐金记局长、卢钟山副局长陪同慰问。

 
 
 相关链接
· 王勇对质检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编制提出要求
· 质检总局《关于企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标志的公告》
· 质检总局要求开展热量表等在用供热计量器具检查
· 质检总局:“质量提升服务进万企”活动全面启动
· 质检总局赴上海检查质检部门保障世博会工作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