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吴定富对中国人保服务世博会保险保障工作提要求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5月03日   来源:保监会网站

    4月29日下午,中国保监会主席吴定富一行来到上海世博园浦西片区视察中国人保馆,亲切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详细参观了解了展馆的布展规划,对中国人保馆在世博期间的运营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对中国人保服务世博会的保险保障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中国人保馆展厅针对普通观众进行保险知识普及,通过漫画的形式向观众展示在日常生活中可能面临的各种风险,各种风险现场应该如何进行避险自救以及保险业的起源发展等内容,并且可以通过触摸屏交互式地向观众提供简要的保险方案咨询。此外,通过运用声光电等高科技技术,模拟自然灾害场景,观众可以获得真实的灾害体验。吴定富对中国人保馆立足于行业角度,从普通观众的视角传播保险知识、弘扬保险文化给予肯定。吴定富指出,世博会上设置中国保险的专项馆,展示了中国保险业的风采,特别是充分展示了保险业“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宗旨,对保险从业人员会是一个很大的鼓舞,希望人保公司继续努力,把本次世博会参展工作做好。

    吴定富强调,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惟一的保险全球合作伙伴,中国人保承担着十分重要的世博保险保障工作。要结合服务奥运的经验,充分考虑世博保险服务的特殊性、复杂性、多样性和新颖性,认真研究和分析世博运营期间每个时段、每个区域、每个场馆、每个流转环节等因素,合理布置服务网点,优化搭配服务人员,不断细化和完善保险服务方案,快速、科学、准确地开展保险理赔工作,力争在为世博会提供最佳保险服务的同时,提升整体服务水平,树立中国保险业的良好社会形象。 

 
 
 相关链接
· 吴定富:中小保险公司要在转变发展方式中成长壮大
· 吴定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推动健康保险发展
· 吴定富:保险业要继续改革创新 着力转变发展方式
· 保监会主席吴定富:保险业要积极融入地方建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