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粮食局局长聂振邦在上海调研世博粮油供应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5月04日   来源:粮食局网站

    4月29日至5月1日,聂振邦局长出席2010年中国上海世界博览会期间,专题调研了世博会期间的粮油供应工作。聂振邦局长一到上海,就听取了上海市粮食局长张新生关于当前上海市粮油供应情况和世博会期间的应急供应工作汇报。后又与市粮食局负责同志研究了世博会期间粮油市场供应的保障措施。

    5月1日一早,聂振邦局长即赶到世纪华联超市(国有)和家乐福徐汇超市,详细了解两个超市大米、食用油采购渠道、库存和销售情况,向徐汇区粮食局负责同志了解他们对市场的监督检查措施,与正在购买粮油的居民进行了交谈,询问他们对粮油市场供应和价格、质量的意见。聂振邦局长对一同参加调研的上海市粮食局负责同志说,上海是世界知名的特大城市之一,又正值举行规模空前的世界博览会,博览会持续时间长,规模大,举世瞩目,搞好上海和全国的粮油供应,特别是世博会期间的粮油供应,事关重大,任务艰巨。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每一项工作措施的落实,确保粮油市场供应和价格的基本稳定,同时要做好应急的各项准备工作,对短缺品种要备足货源,满足市场需要,为中国举办一次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作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链接
· 聂振邦与天津市委副书记何立峰一行研究粮食工作
· 聂振邦赴江苏省南京、泰州等地调研粮食市场情况
· 聂振邦会见美国嘉吉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一行
· 粮食局局长聂振邦参加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
· 聂振邦等与福建省政府负责同志研究粮食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