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交通运输部关于举办2010中国交通发展论坛的通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5月04日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关于举办2010中国交通发展论坛的通知
厅函科技〔2010〕7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部属及交通运输系统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科研单位:

    由我部主办的“第十届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定于2010年5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同期举办“2010中国交通发展论坛”。现将组织参加论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一)5月26日下午举办“2010中国交通发展论坛”主论坛。论坛主题为“走节能环保之路 建设绿色交通”。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将发表主旨演讲,同时还将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环境保护部等有关部委领导和知名专家学者作大会专题演讲。

    (二)5月26日至27日举办专题论坛,专题论坛包括城市公共交通发展分论坛、公路环境保护分论坛、节能减排低碳发展分论坛、新能源客车技术分论坛,分别围绕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的热点问题展开专题研讨和交流,届时将有国内外数十位专家学者作专题演讲。(分论坛内容详见附件)

    (三)5月26日上午,代表参加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第十届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开幕式及“绿色交通主题馆”开馆仪式,并参观相关展览。

    二、组织安排

    (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组织交通运输系统建设、运输、管理、科研、设计和院校等单位的相关人员以组团的形式报名参加论坛和参观展览会。

    (二)各交通企业集团以组团的形式组织系统内的相关人员报名参加论坛和参观展览会。

    (三)各交通运输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和科研单位派代表参加论坛和参观展览会。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10年5月26日至27日。

    地点:北京友谊宾馆(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

    报到时间:2010年5月25日。

    报到地点:北京友谊宾馆,电话:010—68498888

    四、其他事项

    论坛具体组织工作由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负责,考虑到参加论坛的代表较多,为提前安排好代表的食宿,请于2010年5月18日前将参会回执传真到论坛秘书处。有关会务的详细安排,请与论坛秘书处联系。

    联系人:吕靖、樊冬梅。

    电 话:010—58278601、58278079、58278080。

    传 真:010—58278082。

    附件:1.分论坛1——城市公共交通发展论坛日程

    2.分论坛2——公路环境保护论坛日程

    3.分论坛3——节能减排低碳发展论坛日程

    4.分论坛4——新能源客车技术论坛日程

    5.参会回执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办公厅(章)
二〇一〇年四月二十三日

 
 
 相关链接
· 交通运输部:中俄将界河航行安全纳入工作计划
· 交通运输部:“五一”假期道路客运量1.88亿人次
· 交通运输部:水空联动共同保障世博会开幕式成功
· 交通运输部召开部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缅怀爱国壮举 再创水运辉煌
· 交通运输部:以决战决胜信心确保世博交通安全有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