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李东东:做好世博服务工作 保障群众文化需求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5月04日   来源:新闻出版总署网站

    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2010上海世博会新闻宣传协调小组成员李东东参加世博会开幕式和开园式后,在5月1日世博会开园当天上午来到上海书城考察工作,并亲切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书城一线员工。

    李东东重点考察了迎世博600天行动计划以来上海书城开展的各项工作,她在专门开设的世博图书专柜前详细询问了相关图书的出版和销售情况,并与正在选购世博图书的读者进行了交流。

    在书城专门设立的世博会志愿者服务站,李东东详细了解了志愿者们的工作时间和服务内容,赞扬了世博志愿者们的服务精神。她勉励志愿者:“感谢世博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你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周到的服务工作,一定能够为世博会的成功举办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海书城在五一劳动节期间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选书购书的读者络绎不绝。李东东要求上海书城重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在一楼服务总台、文学图书销售部和音像制品销售部,李东东向书城的营业员们致以节日的亲切慰问,并要求大家再奋战6个月,确保世博会期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陈颂清、上海书城总经理沈勇尧等陪同考察。

 
 
 相关链接
· 东航在虹桥T2和浦东T1、T2航站楼设世博服务专柜
· 2010年上海世博会:奉献一场世界科技与文化盛宴
· 世博服务信息专递:上海世博会园区实行"一票通"
· 世博服务信息专递:六大公共交通方式可抵世博园
· 上海最长越江隧道完成验收 即将通车为世博服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