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2010年国家科技奖励通用项目网络评审顺利完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5月06日   来源:科技部网站

    2010年国家科学技术奖励通用项目初评阶段网络评审工作于4月8日至4月22日进行。网评期间,驻部纪检组监察局余华荣局长一行还专程到基地视察指导网评管理工作,看望网评工作人员,并与大家就网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在各有关方面的精心组织和大力支持下,通过我办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本次网络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在网评封闭前,办公室对参加网评的工作人员专门进行了培训,并着重强调了相关保密要求,参与网评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郑重地签署了保密承诺书。网评期间,大家严格遵守网评封闭管理的有关规定,自觉维护国家科技奖励的权威性和崇高荣誉性。网评封闭为期十五天,参与网评管理的我办工作人员从工作大局出发,克服了自身很多困难,圆满完成了办公室交办的任务。

    5月10日,国家科技奖励通用项目初评阶段会议评审即将开始,我们将继续以对科技奖励事业的高度责任心投入会评工作中去,认真遵守相关政策,严格执行保密规定,为广大科技人员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环境,使报奖成果在“阳光”下接受监督,进一步激励广大科技人员形成良好的学术氛围和积极的创新热情。 

 
 
 相关链接
· 国资委:2009年度国家科技奖励中央企业硕果累累
· 气象局会议评审推荐2010年度国家科技奖励项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