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法制办在京召开国务院部门规章清理工作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5月07日   来源:法制办网站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规章清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国办发[2010]28号)的要求和精神,国务院法制办于2010年5月7日在北京召开了“国务院部门规章清理工作座谈会”。国务院各组成部门、直属机构、部委管理的国家局以及部分直属事业单位法制工作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和具体负责该项工作的同志共150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税务总局、国土资源部、农业部、海关总署、银监会介绍了以往开展清理工作的经验。国务院法制办政府法制协调司青锋司长作了题为《适应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要求,积极做好规章清理工作》的讲话。传达了国办文件精神,对部门规章清理工作进行部署。

 
 
 相关链接
· 法制办就取消对患有艾滋病等外国人入境限制答问
· 法制办就《海洋观测预报管理条例》公开征求意见
· 国务院法制办公室200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 法制办审计署就审计法实施条例修订相关问题答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