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邮政局:各地上海世博会开幕纪念邮票销售秩序良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5月07日   来源:邮政局网站

    根据国家邮政局的统一部署,2010年5月1日各省(区、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对《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纪念》邮票销售的监督工作。5月4日,国家局从北京、天津、上海、江苏、福建、重庆、陕西7个省(市)了解了各地邮票销售服务情况。

    从上海局反馈的信息看,全市共有76个网点供应该套邮票,4月29日各网点对外公示销售信息, 5月1日上午7时全市统一开始销售,每人限购一个方联,各网点供应量从几千套至几十套不等。上海市集邮总公司、世博支局为最大销售点,郊区一般以区政府所在地支局为销售点,各销售网点在4月30日之前均与当地公安部门联系维持秩序并得到公安部门的大力支持,全市销售秩序平稳。

    邮票发行日前,天津、上海、江苏、福建、重庆等省(市)的多数网点对外公布了邮票名称、发行日期等邮票销售服务信息;江苏和重庆的网点、天津和福建的部分网点还公布了零售邮票供应数量。邮票发行首日,各网点能够按时按量为预定户提供领取邮票服务,并有零售邮票供应。由于邮政企业为邮票销售工作做了精心准备和安排,各网点邮票销售服务情况较好,大多数消费者比较满意。

    监督中也发现,天津、江苏、陕西等省(市)仍有一些消费者反映零售邮票供应量比较少,不能满足需要。

 
 
 相关链接
· 上海世博会开幕纪念邮票发行
· 阿尔及利亚邮政部门将发行两枚世博会纪念邮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