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东省2010年汽车摩托车下乡销量已突破30万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5月10日   来源:大众日报

    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2010年以来该省汽车摩托车下乡的累计销售量已突破30万辆,兑付补贴资金达4.8亿元;补贴兑付速度加快,全省平均每百户补贴1.86辆。

    4月份,全省销售汽车摩托车下乡产品9.11万辆,较3月份略有回落;销售金额17.39亿元,较3月份增长9%。全省共补贴下乡汽车摩托车10.73万辆,兑付补贴资金1.93亿元,分别是上月的1.6倍和1.8倍,两项指标均为2010年单月最高值。

    统计资料显示,2010年以来,全省已累计销售下乡汽车摩托车30.7万辆,销售金额49.56亿元,分别达到2009年全年销售量、销售额的55%、46%,销售势头良好。补贴量已达28.59万辆,兑付补贴资金4.8亿元,分别达到2009年累计补贴数量、补贴金额的57%、50%,全省平均每百户补贴量为1.86辆,临沂、潍坊、菏泽3市的销售量已超过3万辆。

 
 
 相关链接
· 江西:2010年汽车下乡补贴资金已兑付1.068亿元
· 两部门发布第八批汽车摩托车下乡授权经销商名单
· 商务部:一季度家电汽车摩托车下乡工作进展顺利
· 31省区市公布新增家电下乡补贴品种 电动车居多
· 第七批汽车摩托车下乡生产企业经销商名单公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