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北京援建什邡市40项工程交付 提前一年完成目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5月11日   来源:北京日报

    5月10日,由北京援建什邡的40个项目集中交付给什邡市。至此,北京援建的108个项目中,已有97个交付给什邡使用,约占全部援建项目的90%;完成投资65亿元,约占70亿元投资总额的93%。援建项目完成量和援建资金落实量均超过85%,已提前实现中央确定的“三年援建任务两年基本完成”的目标。

    此次交付的40个项目中,道路和市政项目有21项,广青公路、石亭江大道与此前已经交付的洛小路、“一纵六横”的城市恢复发展区市政道路,形成什邡市域4条南北路网轴线,加上20余条城乡道路和44条集镇道路,构成了四通八达的交通网,加上配套的市政管网系统,拓展了什邡市的发展空间,为什邡建设20万人口中等城市搭好了框架。

    7个廉租房项目以及红豆村、箭台村等12个新农村基础设施、设施农业建设项目也在昨天一并交付使用。什邡职业中专学校是此次交付惟一的、也是最大的学校教育项目。至此,北京援建的24所学校全部交付使用。其余还在建设中的11个北京援建项目,将在今年8月30日前全部完工。到9月30日,北京确定的108个援建项目将如期完成。(童曙泉)

 
 
 相关链接
· 北京援建使四川什邡市提速10年完成城市建设目标
· 北京援建工作让地震灾区什邡城市建设提速10年
· 北京援建的红白镇文化站主体工程完工
· 北京援建什邡救助中心打造幸福家园
· 北京援建什邡烂柴湾大桥加紧施工
· 北京援建什邡的第一个综合性社会福利机构交付使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