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旅游局局长邵琪伟拜会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5月11日   来源:旅游局网站

    5月10日,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在香港拜会了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彭清华。双方就内地居民赴港旅游交换了意见。

    邵琪伟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内地居民赴港旅游的发展情况。今年一季度香港入境游客861.3万人次,同比增长16%,内地赴港游客548.6万人次,同比增长19%,其中个人游旅客348.4万人次,同比增长26%。邵琪伟还对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彭清华说,2010年香港旅游业开局良好,内地居民赴港旅游对推动香港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内地与香港旅游业界进一步紧密合作,保持两地旅游业持续发展。

 
 
 相关链接
· 旅游局:试行旅行社委托代理招徕旅游者业务制度
· 大陆近期会将赴台旅游区域范围扩至31个省(区市)
· 旅游局召开会议研究促进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
· 旅游局联合团中央全国妇联举办2010全国导游大赛
· 中国旅游推广代表团"五一"在日参展宣传世博旅游
· 邵琪伟会见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会长赖瑟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