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卫生系统“青年文明号”和“岗位能手”接受表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5月11日   来源:卫生部网站

    5月5日,卫生部和团中央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全国卫生系统“号、手”创建活动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对北京地坛医院感染中心等91个获得2007~200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的集体、北京积水潭医院主治医师刘亚军等50位获得“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的医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辽宁省沈阳市卫生局团委等12家单位同时获得创建活动优秀组织奖。

    卫生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陈啸宏在会上指出,在深化医疗卫生事业改革的过程中,涌现出了大批先进青年集体和优秀青年,这些集体和个人展现了卫生系统广大团员、青年昂扬向上、拼搏进取、服务人民的崇高品格和精神风貌,在精神文明建设和各项卫生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带头和示范作用。卫生部与团中央高度关注和支持卫生系统创建“全国青年文明号”、争当“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活动,通过创建,提升了本单位的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创建活动已成为加强卫生系统青年职业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

    自1997年至今,全国卫生系统共评出487个“全国青年文明号”、311名“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卫生部和共青团中央号召全国卫生系统广大团员、青年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同时希望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服务水平和业务技能,为推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链接
·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卫生系统医护人员奋战救灾一线
· 青海省卫生系统预留2100张病床集中收治地震伤员
· 卫生部在全国卫生系统开展百家优质医院创建活动
· 山东举行卫生系统学习实践活动和医改工作汇报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