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王太华听取上海电视节及上海国际电影节筹备汇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5月11日   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王太华等听取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筹备情况汇报
   

    5月6日,中宣部副部长、广电总局局长王太华、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张丕民会见了上海文广局局长朱咏雷一行,听取了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筹备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太华对“两节”的筹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太华指出,在上海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两节”的筹备工作正在积极、紧张、有序推进。作为传统节展,“两节”既要考虑世博的特点,也要突出影视的特色。要认真总结经验,强化“两节”的国际性、权威性和专业化、品牌化,达到展示成果、加强交流、扩大影响、促进发展的目的,成为促进广播影视产业发展、推动广播影视走出去的重要平台。王太华表示,广电总局将支持上海利用世博会的契机,在新的起点上把“两节”越办越好。

    田进要求,要进一步打造品牌,将“两节”与上海世博会结合起来,扩大影响,为世博添彩。要进一步走向国际市场,吸引更多的国际影视界人士参加,扩大知名度。要通过举办“两节”,进一步推动广播影视产业发展。要深交、广交国际影视界朋友,互相借鉴,加强交流。张丕民要求,要充分发挥“两节”的吸引力、凝聚力,广泛团结国际影视界人士,加强国际合作,服务外交大局。

 
 
 相关链接
· 王太华等接见广播影视系统201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
· 王太华会见法国文化部长并签署中法电影合拍协议
· 广电总局举行2010年新年电影招待会 王太华出席
· 王太华:2009年中国电影票房有望突破60亿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