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喀什旅游业呈恢复性增长 一季度接待游客18.4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5月12日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年喀什市旅游业呈现恢复性增长态势,第一季度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8.4万人次,旅游收入达8700万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8.7%、13.3%。

    喀什市大力推动新疆人游南疆活动,对各大景区景点门票全部实行九折销售;同时积极开展春季促销旅游活动,赴内地主要客源地城市进行宣传推介,宣传喀什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的大好环境,推介旅游产品,重塑和恢复内地游客对喀什旅游的信心。喀什市抓住对口援建的有利时机,与深圳市搞好对接,建立深喀旅游协作发展机制,借助深圳资金、人才、理念和援建项目开创喀什旅游大建设大开放大发展新局面。

    此外,喀什市积极参加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举行的西北片区协作会议,与西北片区30个优秀旅游城市建立了协作机制,开展互为客源地活动,受到游客欢迎。 

 
 
 相关链接
· 江西省制定四举措助新疆阿克陶县农牧民就业创业
· 兰新铁路第二双线新疆哈密段施工进展顺利
· 新疆北部融雪性洪水不断 各地严阵以待防洪度汛
· 新疆建成特色林果防控体系抵御有害生物侵袭
· 新疆林果"服务队"活跃乡间 为百姓果盘"上保险"
· 新疆煤电、煤化工显现发展潜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