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在京会见印度审计署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5月12日   来源:审计署网站

    5月11日,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在京会见了印度审计署高级副总会计师马德哈维女士一行。双方就即将在京举办的第一届中印青年审计人员论坛等进行了亲切交流。

    刘家义对印度审计署代表团来华参加中印青年审计人员论坛表示欢迎。他说,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也是审计事业的未来。中印两国有着悠久的文化,审计是其中一朵灿烂的奇葩。通过举办中印青年审计人员论坛,能够促进两国年轻审计人员的交流,增进两国审计机关的友谊,推动两国审计事业的发展。

    马德哈维对刘家义的会见表示感谢。她说,很荣幸能够参加第一届中印青年审计人员论坛,印方审计代表团将与中方审计人员充分交流、共享成果,并将中国的审计经验带回印度。  

 
 
 相关链接
· 审计署发布2010年第7、8、9号审计结果公告|解读
· 审计署就中国农发行等3家金融机构审计情况答问
· 审计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汶川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
· 审计署: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促进又好又快发展
· 审计署干部职工深切悼念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