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旅游局开展配合全国人大起草《旅游法》专家论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5月19日   来源:旅游局网站

国家旅游局召开
配合全国人大财经委起草《旅游法》专家论证会
   

    5月18日,国家旅游局召开配合全国人大财经委起草《旅游法》专家论证会,通报全国人大财经委调研组的调研情况,交流专题论证成果。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一力出席论证会并就《旅游法》大纲起草的相关工作提出意见。

    据介绍,自去年12月《旅游法》起草工作全面启动以来,旅游系统配合全国人大财经委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并成立了组织机构,组成了专家队伍,开展了调研工作。

    论证会上,来自国家旅游局有关司室,全国人大财经委法案室,中国旅游研究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院校,河北、四川、云南、北京、湖北等省市旅游主管部门,广之旅等旅游企业的专家学者,交流了《旅游法》起草的专题研究成果和难点问题,这些将为下一步《旅游法》大纲的拟定提供理论支撑。(班若川)

 
 
 相关链接
· 旅游局配合起草《旅游法》工作组第一次会议举行
· 旅游局贯彻实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
· 旅游局副局长介绍中国旅游业平稳较快增长的情况
· 旅游局局长拜会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