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全国工业清洁生产促进工作座谈会在江苏无锡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5月20日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清洁生产促进法》、检查各地工业主管部门落实《关于加强工业和通信业清洁生产促进工作的通知》的情况,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于2010年5月14日在江苏省无锡市召开全国工业清洁生产促进工作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各地清洁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会议要求各地充分认识新时期加强工业领域清洁生产工作对转变工业发展方式、实现节能减排、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意义,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模式,加快推进工业领域实施清洁生产。会议研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并对2010年清洁生产工作进行了布置,包括抓紧制定清洁生产推行规划、开发推广先进清洁生产技术、加强支撑体系建设等。

    人大环资委相关负责同志、各省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清洁生产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署汛期工业行业应急管理工作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通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 工业和信息化部:4月主要港口煤炭发运量保持增加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