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交通运输部发通知:“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5月21日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5月19日,交通运输部发出通知,要求于6月1日至30日期间,在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活动主题为“安全发展、预防为主”,普及安全知识,营造安全氛围,促进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安全生产月”期间,交通运输系统将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宣传交通运输安全法律法规、传播安全知识,营造浓厚的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氛围;开展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在客运站、轮渡码头等人员流动性大的场所,通过分发宣传单等方式大力宣传交通运输安全知识,并充分运用大众媒体扩大宣传面,加大宣传力度。

    交通运输部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活动,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年”活动的重要内容,纳入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谋划,科学组织,不断创新,确保活动取得好的效果。

 
 
 相关链接
· 交通运输部:将中国救捞打造成专业应急救援队伍
· 交通运输部在京召开长江干线通航标准专题研讨会
· 交通运输部发出通知要求采取有力措施防汛抗台风
· 交通运输部:贯彻实施监督制度 提高用人公信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