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刘满仓强调:打好“三夏”硬仗 确保粮食丰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5月25日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5月24日,河南省“三夏”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副省长刘满仓强调,各级干部和广大群众要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打好“三夏”这场硬仗,为确保全年粮食丰收、农民增收奠定坚实基础。

    刘满仓说,各地要认清今年夏粮生产的特殊性,认清当前农业生产面临的艰巨性,增强做好“三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服务“三夏”生产的主动性、积极性,及早部署,全面动员,狠抓落实,确保完成“三夏”生产的各项任务。各地要善始善终抓好小麦后期管理,组织好农机跨区作业,确保颗粒归仓;要全面准备做好夏粮收购,下大力气种好种足秋作物,搞好秋作物田间管理,集中力量抓好粮棉油高产创建工作;立足科学防灾减灾,全面夺取粮食丰收。

    刘满仓要求,各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督促检查,尽职尽责,上下一心,确保“三夏”生产有序开展,共同打一场“三夏”生产的漂亮仗。(记者 董学彦)

 
 
 相关链接
· 河南麦收期将较去年偏晚一周
· 河南进一步安排部署全省夏粮生产和防汛工作
· 河南部署“三夏”工作 组织400万台农机投入生产
· 再吹中原突围冲锋号--河南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报告
· 河南2010年赴台旅客超万人次 两地沟通更加紧密
· 河南计划创建“安全河南”用5年时间打造示范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