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中外运长航集团航务军代处揭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5月26日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5月25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驻中国外运长航集团航务军事代表办事处成立,标志着原长江航务军代处正式从武汉移师北京。解放军总后勤部政委孙大发、副部长秦银河,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徐祖远,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邵宁,总后勤部军事交通运输部部长赵占平等共同为军代处揭牌。

    徐祖远指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水路交通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有力地支撑了国民经济和对外贸易的持续快速发展,同时水路交通作为军事运输和交通战备的重要保障力量,承担了军事物资和新老兵运输及战备演练等军事任务,对加快军事交通运输正规化、现代化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军代处部署调整对进一步加强中国外运长航集团的军事交通运输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充分体现了中央军委、总后首长对中外运长航集团的信任,也反映了中外运长航集团在平时军事运输和战时军事斗争中的重要作用。

    徐祖远表示,交通运输部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胡锦涛主席“军民融合”重要战略思想,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努力构建综合运输体系,促进现代交通运输业发展,有效增强水路军事运输保障能力,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希望中外运长航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将国防和军事运输的有关规定和要求贯穿到集团的建设发展过程中,工作上加强与军代处的沟通和协调,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军事运输任务,生活上给予军代表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刘兴增)

 
 
 相关链接
· 王德学给解放军和武警高级集训班授课并在豫调研
· 解放军驻港部队开放两个军营 吸引2万多香港市民
· 解放军驻港部队举行军营开放日活动庆祝“五一”
· 解放军驻港部队军营开放日活动门票受“追捧”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