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杨铁军在粤就专利信息化建设和服务进行工作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5月28日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5月25日至2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铁军一行在广东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专利信息化建设和服务情况调研。期间,杨铁军与广东省副省长宋海举行了会谈。双方就广东省专利信息化建设及广东申请设立国家知识产权局区域专利信息服务中心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调研期间,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召开了申请设立国家知识产权局区域专利信息服务中心(泛珠三角中心)的专题工作汇报会。杨铁军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近年来广东省专利信息化建设及信息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广东下一步继续做好专利信息化建设、不断开展多元化专利信息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会上,杨铁军指出,国家知识产权局区域专利信息服务中心建设要重视三个环境,即政策环境、硬件环境和软件环境。他强调,尤其是软件环境方面,要以服务为本,着力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针对不同服务内容,提供不同服务方式,制定不同服务目标,满足不同服务对象,以专利信息服务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局长陶凯元表示,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将以服务泛珠三角区域经济发展为根本、以满足区域内用户需求为目标,全力以赴做好区域专利信息服务中心的申报、建设和服务工作。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召开全国资助向国外申请专利工作会议
· 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专利审查质量满意度调查结果
· 中俄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在北京举行 签署备忘录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会见美高通公司执行副总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