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陆浩徐守盛对甘肃省国资委及省属企业工作作批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5月29日   来源:甘肃日报

    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近日对省政府国资委和省属监管企业工作分别作出重要批示。

    陆浩在批示中说:“省属国有企业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一系列重大部署,深化改革,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力拼搏,有效地克服了地震等自然灾害和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圆满地完成了任期目标,实现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工业增加值、上缴税收、利润总额实现大幅度增长,为全省经济的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企业领导班子、广大干部职工、省国资委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亲切的慰问。省属国有企业作为我省经济的重要支柱,在未来的发展中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省国资委、各企业认真贯彻好有关文件,加快转变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在改革改造中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实施工业强省战略,实现我省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徐守盛在批示中说:“今后3年,是省属企业领导的新一轮任期,面临重大的发展机遇,省属企业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中心带动、两翼齐飞、组团发展、整体推进’的区域发展战略,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意见》和《甘肃省循环经济总体规划》,用足用活用好各项政策措施,实现国有企业的跨越式发展。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抓紧解决制约改革发展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积极调整经济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确保资产总额、净资产和主要生产经营指标实现5年翻一番、8年翻两番,为全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宋振峰 实习生 刘婉琼) 

 
 
 相关链接
· 甘肃构建一把手主抓、全程监控财政"大监督"纪实
· 甘肃:六一儿童节前1037所留守儿童之家全部完成
· 甘肃:部分医疗机构在依法执业方面仍存在问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