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西:环鄱阳湖自行车大型采访报道活动正式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01日   来源:江西日报

    5月29日,由江西省委宣传部组织的环鄱阳湖自行车大型采访报道活动正式启动。来自省内12家新闻媒体的记者,骑车深入环鄱阳湖地区的南昌、九江、景德镇、上饶、鹰潭五地,贴近群众,深切感受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的生态文化和如火如荼的建设场面。

    骑自行车采访鄱阳湖生态经济区,是全省“建设鄱阳湖生态经济区,探索科学发展新路子”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记者深入基层、深入农家、深入企业,以生动的笔触和感性的视角,集中宣传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的新进展、新成效,特别是有关县(市、区)既做大经济总量,又调优结构;既注重数量,又注重质量,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实现绿色崛起的好经验、好做法。

    建设鄱阳湖生态经济区上升为国家战略后,引起了国内外的高度关注。提升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的品牌形象,既是江西省新闻工作者应有的责任,也是一次难得的实践机遇。参与环鄱阳湖自行车大型采访报道活动的记者,不但要“身入鄱阳湖”,更要“心入鄱阳湖”,以饱满的热情和不畏艰苦的精神,从不同的视角,创新报道形式,全方位宣传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的人文历史、项目建设,宣传人们安居乐业、激情创业的生动场面,掀起新一轮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的舆论高潮,为进一步凝聚全省上下力量、奋力推进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让人民群众更加自觉,更加富有激情地投身于建设鄱阳湖生态经济区这一伟大实践,为江西的科学发展、进位赶超、绿色崛起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链接
· 江西下拨1659万元财政资金升级家电下乡流通网络
· 江西要求查账查案必查票 一年查获假发票41万份
· 江西:大学生见习补助提高至最低工资标准七成
· 江西与香港共同举办论坛 商讨东江源头保护大计
· 江西将举办高招填报志愿咨询会
· 江西中招禁止普通高中跨设区市招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