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辽宁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在辽宁沈阳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02日   来源:辽宁日报

    6月1日,辽宁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在沈阳举行,这标志着第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在辽宁省正式启动,今年的主题为“安全发展、预防为主”。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许卫国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安全生产月”活动自6月1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活动期间,全省将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设立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编辑出版“安全生产月”专刊,并将组织安全知识下基层、进企业以及组织开展全省应急预案演练周等活动。

    许卫国在讲话中要求,要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全面落实预防为主的各项措施,不走过场地抓好教育培训,推进安全知识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强化全社会的安全生产意识;不走过场地抓好排查整治,继续深化对煤矿、非煤矿山、冶金有色、铁路道口等重点行业和学校等人员集中场所的安全排查整治,做到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地抓好执法检查和事故查处,研究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抓好基础建设。(杨忠厚)

 
 
 相关链接
· 上海安全生产月启动:预防为主加强监管落实责任
· 电监会于6月在全国电力行业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 交通运输部发通知:“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启动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通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 200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经验交流会在昆明举行
· 山西省长治市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巡礼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