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外专局将推动与IMEC在微电子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05日   来源:外专局网站

    日前,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张建国在大连理工大学会见了比利时IMEC微电子研发中心总裁Luc Van den hove(范登霍夫)博士一行。

    张建国副局长在会见时表示,中国对微电子产业发展非常重视,中国也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市场,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范登霍夫博士首先感谢国家外国专家局对IMEC与中国合作的支持,完全同意张建国副局长的提议,表示将积极推动IMEC与中国的进一步合作。

    国家外专局与IMEC在微电子人才培养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到目前为止,国家外专局共资助来自国内不同大学92名微电子专业人才分批赴比利时IMEC参加为期三个月的培训。

    会见结束后,张建国副局长还出席了大连理工大学-IMEC创研基地合作签约仪式及揭牌仪式。出席会谈和签约揭牌仪式的还有国家外国专家局出国培训管理司司长崔长征,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主任王海洋等。

 
 
 相关链接
· 外专局副局长在江苏召开引智需求对接工作座谈会
· 外专局副局长出席第11届中国(寿光)蔬菜科博会
· 外专局务虚会在北京召开 季允石总结2009年工作
· 外专局邀请部分老专家到京郊参加联谊交流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