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粮食局派出调研组赴新疆开展粮食专题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07日   来源:粮食局网站

    为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实施稳疆兴疆、富民固边战略,推动新疆自治区粮食工作科学发展,根据5月24日局党组会议精神,国家粮食局组成调研组,赴新疆开展粮食流通工作情况综合调研。调研组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郄建伟带队,成员包括相关司、室和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等11人,于5月31日至6月5日在新疆开展调研。

    在新疆工作期间,调研组的同志与自治区政府负责同志及粮食局、商务厅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新疆粮食流通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和主要建议等情况的汇报。之后,分成4个小组,重点围绕粮食调控体系、粮食流通基础设施、粮食物流体系、粮油市场体系、军粮食供应体系、粮油食品安全体系和农户科学储粮、粮油加工业、粮食流通对外交流与合作等专题,在乌鲁木齐、昌吉、石河子、和田、喀什、克拉玛依、塔城、伊犁等8个地州市、近20个县(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场、中储粮分公司的粮食收储企业、粮油加工企业、军供站、质检站、粮油批发市场及边境口岸等60余个单位进行了广泛调研,听取了有关地方和单位关于粮食流通工作情况的汇报。离开新疆之前,调研组与自治区政府和自治区粮食局进行座谈,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交换了意见。

 
 
 相关链接
· 粮食局等部门印发2010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
· 粮食局局长会见马来西亚种植及原产业部部长一行
· 粮食局在山东济南市召开夏季粮油收购工作座谈会
· 粮食局副局长主持讨论修改《军粮供应管理办法》
· 粮食局副局长就当前玉米供求情况等接受媒体采访
· 粮食局派出工作组检查指导抗震救灾粮油供应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