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粮食局扶贫工作组赴四川省金阳县考察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10日   来源:粮食局网站

    为落实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今年3月底下发的《关于在定点扶贫工作中支持做好西南五省(区、市)抗旱救灾工作的通知》,由国家粮食局副局长张桂凤同志带队,粮食局扶贫工作小组日前再次到金阳县进行实地调研和考察,先后考察了金阳县丙底乡、热柯觉乡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情况,金阳中学和拟建设的县职业高中情况以及县人民医院拟建设综合门诊大楼项目的前期准备情况,检查了金阳县天地镇中心校内我局援建的教师宿舍和县马铃薯加工厂的建设及使用等情况,听取了金阳县扶贫工作汇报及希望国家粮食局继续扶持的项目情况。汇报会上,凉山州副州长许正模代表州政府对国家粮食局把金阳扶贫工作当成自己的事情来抓,用真感情、下真功夫的工作作风表示感谢;省粮食局副局长石恩祥代表省粮食局表示将义不容辞的积极支持国家粮食局扶贫工作,省粮食局将协助落实金阳县提出的粮食仓库维修改造资金。

    在金阳县,张桂凤同志带领局扶贫工作小组同志与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2010年粮食局对口帮扶金阳县扶贫工作重点等情况交流了意见。粮食局机关党委、服务中心的扶贫工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相关链接
· 新疆17年利用3050万美元外资开展“绿色扶贫”
· 西藏自治区50多万名农牧民受益于扶贫特色产业
· 四川省召开会议 研究凉山彝区综合扶贫开发工作
· 西南五省区市贫困农户获扶贫捐赠发放全程受监督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