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万钢会见并宴请韩国教育科技部部长安秉万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12日   来源:科技部网站

    应科技部万钢部长的邀请,韩国教育科技部安秉万部长一行日前访问上海,并参观了上海世博会。访问期间,万部长在上海会见并宴请了韩国代表团一行。

    安秉万部长一行参观了世博园中的中国馆和韩国馆。随后,万部长在上海西郊宾馆会见了韩国代表团一行,在会见中,万部长首先代表科技部欢迎安秉万部长访问上海,安秉万部长对中国科技部邀请其参观上海世博会,以及给予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参观世博会的感受。他说,中国馆恢弘的气势、独特的造型以及在世博园中许多高科技的应用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万部长向来宾介绍了有关太阳能发电、燃料电池汽车、电动汽车等一系列节能减排设备等在世博园区内的应用情况。两位部长还就中韩两国科技合作、人员交流以及中韩青年科学家间的交流进行了沟通。

    会见后,万部长宴请了安秉万部长一行。上海市科委主任寿子琪、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马林英等陪同参加了会见和宴请。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