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卫生部副部长刘谦赴黑龙江进行医改综合督导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13日   来源:卫生部网站

    根据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的要求,为落实卫生部医改工作督导任务,6月8日-9日,刘谦副部长带队赴黑龙江进行医改综合督导调研,在哈尔滨召开黑龙江、辽宁、吉林三省医改工作座谈会。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程幼东副省长参加座谈会,省医改办负责同志汇报黑龙江省医改工作进展情况。辽宁、吉林、黑龙江3省卫生厅厅长以及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医改工作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各地医改工作进展情况。

    督导调研组来到哈尔滨市南岗区,听取了南岗区政府及卫生局负责人开展医改工作情况的综合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南岗区革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芦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贯彻落实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实行药品零差率销售和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开展预防接种工作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相关链接
· 卫生部副部长刘谦调研“重大新药创制”实施工作
· 卫生部副部长刘谦赴安徽对基层卫生工作进行调研
· 卫生部副部长刘谦出席中美肿瘤研究合作高层论坛
· 卫生部副部长刘谦率团访问保加利亚和斯洛文尼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