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粮食局局长聂振邦会见武汉工业学院党委书记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14日   来源:粮食局网站

    2010年6月12日上午,国家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振邦同志会见了武汉工业学院党委书记王祚桥同志一行。

    聂振邦同志指出,粮食行业要深入贯彻落实2010年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推进粮食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提高行业教育科研水平。这既是粮食行业贯彻落实国家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粮食流通产业发展,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的基础工程。近年来,武汉工业学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办学和科研水平,发展迅速,为粮食行业培养了大批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为粮食行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他强调,粮食院校各具特色,学校发展必须扬其所长,走特色办学之路。要树立科学人才观,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为粮食生产和产业服务,多培养有用人才,争取早出人才、多出人才、出好人才。同时,学院要发挥“人才高地”的优势,加强从田间到餐桌的粮食安全体系研究,选好项目、选准题目。要加强校际交流和师资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优秀的科研和教学团队,争取早出成果、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王祚桥同志介绍了武汉工业学院的发展状况,并就学校参与粮食行业的科研、培训项目提出了建议。办公室、人事司、法规司、流通与科技发展司、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国家粮食局标准质量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粮食局局长聂振邦在山东、河北实地调研粮食情况
· 粮食局局长聂振邦在上海调研世博粮油供应工作
· 粮食局组织举办"领导荐书"活动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 国家粮食局扶贫工作组赴四川省金阳县考察调研
· 国家粮食局派出调研组赴新疆开展粮食专题调研
· 粮食局等关于做好2010年油菜籽收购有关工作通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