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资委机关组织开展节能减排行动公约签名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18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李荣融主任等国资委领导带头参加签名活动

    6月17日中午,“国资委机关节能减排行动公约签名活动”在国资委西便门和安定门办公区同时举行。李荣融主任及全体委领导和近千名机关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了活动。以“绿色办公,低碳生活”为主题的节能减排宣传展板同时展出。

    这次活动是国资委为认真落实国管局《关于2010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节能减排意识,树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的节约理念,形成人人参与节约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所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为组织好这次活动,委机关资源节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制定了《国资委机关节能减排行动公约》,编印了《国资委机关节能减排行动手册》,发放至每名机关干部职工,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链接
· 内蒙古举办低碳产业及节能减排科技博览会
· 国办要求加大节能减排力度加快钢铁工业结构调整
· 青海召开会议研究工业经济运行和节能减排形势
· 全总:全国职工积极参与“我为节能减排做贡献”
· 江西推进节能减排 将推广600多万只高效照明产品
· 中国百所高校参与成立“节能联盟”助力节能减排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