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民政部副部长率工作组赴福建洪涝灾区指导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22日   来源:民政部网站

    6月19日,孙绍骋副部长率领由民政、教育、财政、国土资源、交通运输、农业、卫生等7部门组成的国务院救灾工作组紧急赶赴福建洪涝灾区,检查指导救灾工作。

    工作组晚上抵达福州后立即听取了福建省政府领导和福建省民政厅关于受灾情况的介绍。20日,工作组驱车900多公里,深入此次受灾最重的南平市延平区和三明市泰宁县,了解农户住房倒损、农田受淹、基础设施受损和受灾群众转移安置情况,慰问基层干部和受灾群众,共同研究落实抗灾救灾措施。21日上午,孙绍骋副部长与福建省政府常务副省长张昌平交换意见,就做好受灾群众的紧急避险转移和生活安置、灾区恢复重建、加强救灾款物管理以及开展生产自救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相关链接
· 国家减灾委民政部全力支持南方洪涝灾区抗灾救灾
· 国家减灾委、民政部全力支持南方灾区抗灾救灾
· 民政部:近期南方洪涝灾害造成147人遇难93人失踪
· 民政部:第二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开幕
· 民政部发布2009年度全国民政事业发展统计报告
· 民政部:2010年5月全国因各类自然灾害死亡157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