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APEC农业技术合作工作组第十四次年会在北京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23日   来源:农业部

  2010年6月17日至19日,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农业技术合作工作组第十四次年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美国、日本、澳大利亚、中国台北等17个成员、APEC秘书处、APEC政策支持小组派代表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由APEC农业技术合作工作组现任牵头人、中国农业科学院唐华俊副院长主持,农业部国际合作司王鹰司长、外交部国际司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农业技术合作是APEC最重要的合作领域之一,APEC农业技术合作工作组的主要任务是,提高各成员农业及其相关行业的发展能力,促进区域经济增长。围绕上述任务,本次会议重点讨论了APEC农业合作战略方向、工作组优先合作领域以及粮食安全等问题,并达成了广泛共识。会议的成功举办,对于进一步促进我国与APEC各成员的农业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也有力地宣传我国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成就,提升了我国农业国际地位。

 
 
 相关链接
· 农业部启动防汛抗旱Ⅲ级应急响应向灾区派督导组
· 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会见日本驻华大使宫本雄二一行
· 农业部:截至21日17时全国共收获冬小麦2.89亿亩
· 农业部:截至20日17时全国共收获冬小麦2.77亿亩
· 农业部:开展农机帮扶“三夏”麦收解除后顾之忧
· 据农业部统计目前我国绿色食品企业已超过6000家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