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民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新疆民族工作情况汇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24日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6月21日上午,国家民委副主任杨传堂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肖开提·依明关于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有关情况的介绍,以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委党组书记刘振强关于新疆民族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近一个时期以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克服各种困难,做了大量工作,在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推进跨越式发展,加强城市民族工作,提高民族工作能力和水平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委的工作是全国民委系统工作的一个亮点,充分体现了民族工作者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对民族工作和自身职责的认真、执著。

    会议强调,要抓住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意见》的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研究和编制“十二五”规划为总抓手,统筹安排好民族工作,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维护社会稳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特别是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

    国家民委副主任罗黎明出席会议,委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 李小满任中央纪委驻国家民委纪检组长、党组成员
· 国家民委发布意见:做好少数民族语言文字管理工作
· 国家民委副主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部署加强交流
· 国家民委组织学习党政干部选拔任用四项监督制度
· 国家民委与重庆就促进渝东南地区发展签合作协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